【公告】基於種種原因,短時間內更新時程將全面不固定

如果有關注我網站的人應該都發現了,從臉書粉專架好之後的第一篇文,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更新動作,原因有很多,主要內容大概如下:

學測結束之後雖然最大的壓力已經消失,空閒時間也較考前多了一點,但實際上依然有很多事情要忙,不論是高三下學期的課業,或是個人申請大學要做的備審資料,還有未來會遇到的面試。此外,也由於粉專的成立,為了讓專頁的貼文能有頭有尾,所有已發佈過的舊文章都要重新用粉專再PO一次。

這些事情結束之前都不會有更新了嗎? 不是的,更新還是會有,只是不再像以往一樣: RandoWis日日更、Romantically Apocalyptic週週更,我會依照自己的時間空閒程度去排時程,觀眾們可要忍受我不定時的更新了。

我從沒想過架站之後能收到這麼多回應,不論是默默看文的人、幫我臉書貼文/Line貼文/IG貼文按讚的人、在文章下留言的人,還有在我做翻譯和編網站時協助我的人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,也因為你們的支持,網站瀏覽人數才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內達到快2000次,也成為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來源,最近的不便之處還請各位包涵,只要事情搞定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!

最後,歡迎大家到我的臉書粉專按個讚,以後的大小訊息都會在那裡公佈。謝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勵,未來也請多多指教! 我在此致上12萬分的感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