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預告】Trust me系列

新主題!!! 耶!!!

好的那就來簡介一下唄,Trust me系列是國外的一系列分類型的梗圖蒐集專頁,有Trust me, I'm a "Politician"(相信我,我是政客)」、Trust me, I'm a "Biologist"(相信我,我是生物學家)」、Trust me, I'm an "IT guy"(相信我,我是IT技術員)」Trust Me, I am a "Mechanical Engineer"(相信我,我是機械工程師)」等等的,不同專頁會分享該類別的梗圖。



但由於只負責分享,他們並不是原作者,所以圖片版權並不屬於他們,雖然我還是有去私訊他們的專頁,但是依舊沒有結論...

不過既然這些梗圖都是在網路上流傳,那麼版權也早就不可考了吧?那我就先拿來翻譯分享應該OK吧?所以,就先這樣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