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巴哈姆特場外投稿圖翻譯 第44回

大家安安
是啊,昨天沒有更新我知道
因為剛好有機會碰到PS4
又剛好有尼爾
所以就沉迷電玩了XDD
玩過之後我好想買PS4啊啊啊啊

好啦先不說這個了
明天我就要動身去台北了
目標是7/15的少前only
言下之意就是13號到15號不會有更新
要等我回來才能繼續翻譯

以上!我們16號再見啦

粉專:LINK
巴哈姆特:LINK
IG:LINK










關於最後一張
我找到的資料是這個:French Military Victories List (Historical)
但依舊不能保證這是正確的
開放各位提供更好的佐證

然後少前翁來認親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