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停更啟示(預計會停個幾天)

停更啟示

*內文似乎稍長,所以有懶人包:沒更新,因為我要整理舊檔案*

嘿丟,今天沒更新,因為我要整理所有翻譯的資料們,累積至今已經有數千張圖片與檔案了...

最早期在做翻譯的時候,沒有好好規劃命名規則和存放位置(天殺的,以前的我),儘管所有原檔都保留下來了,但是四散在電腦各個角落,這讓我要建立相簿跟尋找檔案變得異常障礙

同時我發文的格式從最初到現在也改變很大,再來同系列翻譯作品沒有做連結上下回的傳送門,我後來用讀者角度檢視自己文章的時候,這樣真的很不人性化

於是乎,大清掃開始了,現在要做的是把以前的所有原檔分門別類整理起來,並且重新編輯發文格式,再為各系列設立相簿,如此一來無論是我或讀者要找東西都方便許多

期待以嶄新的樣貌和大家再次見面

(幹,我好像理解那種寫程式不加註解,過段時間回頭看就完全不認得的感受了)
(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我要揍當時的我一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