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andoWis中文翻譯】第72集

各位夜安
經過這幾天的長草空窗期
我又回來了
而且感覺不一樣了
接下來的翻譯品質和數量會微量提升
很多塵封的作品也將重啟翻譯
無論是人生或是翻譯都有了不同的看法

感謝在這段期間和我討論心事的朋友和家人
也謝謝我的讀者們沒有放棄這個有點頹廢的譯者

未來也請多指教了

原作者Facebook: Randowis
原作者網站: RandoWis

粉專:LINK
巴哈姆特:LINK
IG:LINK





我想
是時候該為自己認真一回了

*文長,故用隱字*

覺得從以前到現在,從來沒有真正地「認真」過
總是沒有用盡全力去完成一件事
但是因為成果也沒多糟
所以也不是很在乎

但心裡都知道這樣下去有天一定會吃大虧
很不踏實
現在真的碰上嚴重的事態
賠掉了一年的時光
還有一年學費
當然還有
人生

這次的經驗讓我忽然醒悟
這些日子我到底都在做什麼?
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?
難道我真的要繼續這樣子嗎?

改變的時刻已經來到
朝更好的自己邁進

這次不是許願
這是,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