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我的魅魔女友 第一季 19-23話

每次要上傳這系列的圖都超花時間...
舉這次的更新的5話來說
每張圖的平均大小是19MB上下
平均解析度則是7000萬左右
搭配種花電信在宿舍房間裡悲劇性的弱訊號
我要為自己寫個慘字QQ

第一集:【翻譯】我的魅魔女友 第一季 1-8話


我的魅魔女友Webtoon: My Succubus Girlfriend
作者Merry的推特: 「Merry」 (R17.9注意)
作者Merry的Patreon: Merryweather (R18注意,不過前提是你要贊助)
作者Merry的IG: merryweather.comics
繪師真木佳剛的推特: 真木佳剛

我的粉專: Pomelan
我的巴哈姆特: Pomelan
我的IG: _pomelan_








然後接下來是隨附的特典、周邊工商:









這裡所提到的"Crawling Dreams"在巴哈上有青野大大的翻譯,翻譯品質相當高,請務必去看看!
青野的小屋連結: 青野
同時附上Webtoon的連結: Crawling Dreams


好啦好啦,不管怎麼說
相較之下我還是更喜歡天乃川ˊˇ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