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相信我系列 第76集

第二份聖誕禮物來啦~
可惜我沒辦法在現有的圖源中生出一份聖誕節特輯
所以就用一張魅魔女友的特典來代表吧ˊˇˋ
(順便預告明天的更新會很精采喔~)

*2018/12/25 19:31編輯*
事實證明那個上傳方式是沒用的
已修改



我的粉專: Pomelan
我的IG: _pomelan_
我的巴哈姆特: Pomelan









以下為粉專讀者楊秉霖投稿:





然後讓可愛的安娜塔西亞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!
(繪師Carillus的推特: Carillus)





最後那張用了不同的方式上傳
如果看不到或有任何問題請留言
我再修正方法
以上!感謝收看

OK,實驗證明那個方法是沒用的
已經改掉ㄌ
以上!再次感謝收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