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歷史迷因 第65集

晚一天更新已經變成常態了啊...
真是糟糕...
糟糕到我開場白也變短了
儘管似乎沒什麼關聯性


本次圖源:

Pomelan的各種連結:






以下為讀者楊秉霖投稿



梗的解析:
1.共產和資本的梗圖我看多了,但這個格式我還第一次見到,用代表資本主義的M&M's(而且還是美國色彩特別版www),排出象徵共產之力的鐮刀與槌子。*馬克思喜歡這則貼文*

2.俄羅斯的冬天梗,又是個老梗,總覺得歷史迷因系列似乎有點江郎才盡啊...總之俄羅斯因為冬天而擊退了拿破崙和希特勒,然後我也不知道補充什麼了

3.這個要說跟歷史有關的話,大概就是因為德國發明了火焰噴射器,並且真的用在戰爭之中吧,而漢斯似乎是德國常見的名字。題外話,這梗用原文其實念起來更有感:This Is a Flammenwerfer, It Werfs Flammen

4.就投稿圖,不然你要我說什麼www

更新完畢,我開始擔心這樣頹廢下去
開學之後作息會調不回來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