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各平台里程碑聯合慶祝活動:問卷統計公布-第一部分

(天啊,沒想到都提前截止了還是這麼晚發,而且還沒整理完XD)

自從我開始在巴哈放翻譯終於一年啦!
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
那麼現在就是時候了
來揭曉本次問卷的結果吧!
首先是第一部分!(比較正經的那個部分)


呀~梗圖果然是招牌啊~看看那精美的得票率~
是說我原本以為魅魔女友會是第二名的
但Randowis看來還是更厲害一些
做表單的時候不小心把Huffy-Penguin拿掉真是我最大的疏失orz
不過還是有人記得,而且在其他的欄位裡補上了,感動QQ
至於RA的得票居然超過SatW也是意料之外呢
然後填沒半個的...我會努力讓你以後至少有一個喜歡的!

\製圖品質排第一欸/
感謝各位支持,不枉費我花時間修圖啊~
然後我知道我很常壓線更新
但那項第三名也太誇張了吧www
(有些人的回覆太長,被google自動縮減了ㄅ歉)

屁啦最好是有那麼多300年的ㄛ
然後這裡我又犯蠢沒有列到半年-1年的選項orz
有很多有趣的其他答覆
我說各位在填答的時候也嗑了不少對吧

看來各位的心靈之眼都非常厲害(°∀。)
最大宗原本猜測會是FB耶(畢竟那裡的按讚人數比巴哈這的訂閱人數高)
不過似乎因為那邊沒多少人填問卷所以減少了...?
然後那個說愛我的
謝謝囉<3

(看來FB的演算法真的沒有把這份表單推出去...)
巴哈完全壓倒性勝利啊XD
而大家的通靈也很厲害是吧(°∀。)
無論如何巴哈是這裡最多票的
眾巴友們,謝謝啦~

感恩梗圖!讚嘆梗圖!
第一名當之無愧啊
而第二高票的是忘記了選項
好吧也算情有可原
第三名雖然圖上可能看不清楚
但是Rando喔
而第四名則是魅魔女友

這題我應該把都可以的選項拿掉的...
單看新舊對比的話
填坑大於新坑
說的也是,畢竟我已經有太多東西還沒翻完了(扶額
可是有幾個坑我自己有點半放棄了...
像是RA或是SatW什麼的......(被打

果然,那麼多人覺得新舊都可,這裡也就是很隨和的
但去掉都OK的選項
你們就那麼想要我開車嗎?XD
可以喔可以www

梗圖大勝利再+1
接下來則是Randowis->魅魔女友->魔法學院生->漢斯與她
排除梗圖之外,有點劇情的故事似乎很得人望啊?
那就按照這樣去填坑吧
然後RA和SatW的粉絲抱歉了
儘管這兩個明明是我最前期開始翻的orz

哈哈!!
嫩,想不到我有時候會藏字吧~
既然都公開了我就直接講了
當你發現文章內容裡有不尋常的空行時
那裡往往就會有我隱藏的心情點滴(或抱怨)喔~


總算是弄完第一部份了(倒
Google的表單回覆還是有點不方便啊
有好幾個都得再加工才能用
然後未來如果要再玩問卷
我絕對要把都可以啊、隨便啊這種選項拿掉XD
至於大家最期待的第二部分答案與問答
只好明天再公布了
啊啊啊時間啊時間,為什麼總是這麼少又這麼快呢QA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