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我的魅魔女友 第二季 第10-11話

好ㄅ
我覺得婊子天使其實蠻可愛的(艸
好啦那不是重點
重點是這篇翻完我主線就跟上最新進度啦
然後只要再把萬聖節特別篇翻完
我就要開始翻新系列了
喔耶~~


故事作者Merryweatherey的各種連結:

繪師Carillus的Twitter連結:

譯者Pomelan的各種連結:





作者的工商時間:




這篇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
我沒有翻譯狀聲詞了
在參考諸多譯者的作品之後
決定以後不再翻譯狀聲詞
一來是原文更貼近想表達的聲響
二來是狀聲詞的位子通常都不好修圖
三來是狀聲詞的字體我模擬不出來

此外讓我小小抱怨一下
這系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用了半透明的對話框
超級麻煩的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