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相信我系列 第113集

重大消息宣布!!
這個連假的星期五六日
每天晚上9點半
在Twitch
我要開直播辣!!
(Nani?!?!)

好好好
先聽我解釋一下為啥這麼突然ww
這其實是我的課堂作業
教授要我們選一個平台
開直播實況
主題不限
(太ㄎㄧㄤ了吧(°∀。))

於是乎我就要來開台了
預計是直播我翻譯嵌字的過程
會放點我喜歡的音樂
然後跟大家聊聊天
(想聽我的聲音就給我準時上線ㄛ)

星期五要翻魔法使與惡魔女王
星期六日則是最新一章的MMO
至於會不會穿插別的東西
到時候再想吧ˊˇˋ

以上!
美好的連假夜晚如果不知道做些什麼
不妨就來看看吧~

可以先去訂閱頻道喔!


譯者Pomelan的各種連結:
Facebook
Instagram








下圖由讀者馮士良投稿

如果直播之後感覺還不錯的話
或許可以考慮每周固定開台www
(別做夢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