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Tuber翻譯】spacemakii-我愛妳

所以 讓我們從打勾勾開始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:spacemakii @spacemakii

文:IronShiba @IronShiba

原推文



Ninomae Ina’nis
|

Watson Amelia
|

翻譯:Pomelan



再度迎接新的作者
同樣是在留言區請到授權的
感謝偉大的作者

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受QQ
寫手的文筆太美
繪師的畫風太美
翻譯遠不及原文情感的十分之一
我對不起原作(´;ω;`)

但是這篇真的太美了
必須讓更多人看到
我再去哭一下。゜(`Д´)゜。
 
關於很多人問的那是什麼花
目前推測是小蒼蘭
花語是[純潔、清新、濃情、幸福]
永遠都失去後才明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