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哈姆特場外投稿圖翻譯】第13回

*全投稿圖,不代表本台立場*
*理性、勿戰,謝謝配合*

呼呼呼~
今天睡到11點多才起床,能夠這樣自然醒真是太爽了ヾ(*´∀`*)ノ
然後接著搞定一份下禮拜要上台的簡報
接著悠閒地去吃晚餐
再來跟另一份計畫的組員線上開會
最後來翻譯投稿圖
好充實~

粉專按讚:

本次圖源;
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 【問題】如果在這裡放自己翻譯的梗圖和漫畫會有人看ㄇ

我也不會世界語欸


#fuckyoukonami

你搞屁RRRRRR(崩潰

H2O2,雙氧水雙關梗

不不不...不是我找的圖...我是無辜的

呃...一樣不是我找的圖,別戰別戰

完美教學

偉哉我大動漫

好吧我其實不知道那是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