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andoWis中文翻譯】第36集

啦啦啦啦~總算又開始更新網站~已經休息這麼久,該回來做做正事(?)了XD
先預告一下,Rando的網站自2016年10月開始,有做「monthly-wis」的月回顧,也算是長篇類型的,第一篇有望在四天連假裡翻完,各位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喔!

再繼續逞強啊你XD



對,Mike,我就是說會那樣

還真他媽謝了,人生
我雖然也不是很懂這篇是在幹嘛,但我猜是在玩"toilet seat"的梗,
Rando把它想成整座馬桶拔起來,而不是只掀馬桶座
經過臉書上留言的指正,這篇是說Rando原本也是會掀馬桶座,
卻因為這樣而卡在馬桶上,所以以後絕對不會再掀了
而身後的消防員是來救他脫困的
(抱歉,我PO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這樣 囧rz...)

玻璃心碎

出自「魔物獵人 X」的Meowstress
(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到她的中文譯名是什麼orz)

MMO角色大合照~

吃了檸檬的L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