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我的魅魔女友 第一季 14-18話

嗯哼哼哼哼哼哼哼
天乃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>///<
今天會翻超過預定的3話就是因為她
(怎麼每次都有理由w)


我的魅魔女友Webtoon: My Succubus Girlfriend
作者Merry的推特: 「Merry」 (R17.9注意)
作者Merry的Patreon: Merryweather (R18注意,不過前提是你要贊助)
繪師真木佳剛的推特: 真木佳剛

我的巴哈姆特:Pomelan
我的FB粉專: Pomelan
我的IG: Pomelan








然後接下來是隨附的特典、周邊工商與賀圖:











其實早在30分鐘前就該發佈了
但因為技術性問題(網路速度)
所以延遲了超多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