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我的魅魔女友 第一季 24-28話

實驗證實
只要踏出宿舍房間到外頭去
在室內上傳30分鐘還失敗的圖片檔
就能在3分鐘內成功
但是外面豪冷RRR
各位也要注意保暖喔



我的魅魔女友Webtoon: My Succubus Girlfriend

作者Merry的推特: 「Merry」 (R17.9注意)
作者Merry的Patreon: Merryweather (R18注意,不過前提是你要贊助)
作者Merry的IG: merryweather.comics

繪師真木佳剛的推特: 真木佳剛

我的粉專: Pomelan
我的巴哈姆特: Pomelan
我的IG: _pomelan_








然後接下來是隨附的特典:




我說...
這部作品的世界觀
是不是沒有貧/平的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