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魔法學院生 公告

所謂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?(最近少前也是)
讀者炎上居然有死者蘇生的力量
真是厲害呢...(各種意義上)


魔法學院生Webtoon: Magickology
作者Merry的推特: 「Merry」 (R17.9注意)
作者Merry的Patreon: Merryweather (R18注意,不過前提是你要贊助)
作者Merry的IG: merryweather.comics
繪師Selgadis的Deviant art: Selgadis

我的粉專: Pomelan
我的網站: Pomelan
我的IG: _pomelan_



然後我覺得我老了...
以前通宵過後還能活蹦亂跳
但是今天整個人感覺都快掛了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