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Randowis 第77集:《We Live In An MMO ?!》第七章-PART2

哈哈哈,我就說今天會更新吧!
滿滿38張彩圖(儘管有些是不用翻的)
看了真的很爽啊
考慮發一篇把第一章到第七章一次收錄的



Randowis上一集:【翻譯】Randowis 第76集
Randowis下一集:【翻譯】Randowis 第78集

作者Randowis的粉專: RandoWis
作者Randowis的網站: Randowis
作者Randowis的推特: RandoWis
作者Randowis的IG: randowis

我的粉專: Pomelan
我的IG: _pomelan_
我的巴哈姆特: Pomelan

*畫格閱讀順序:右上至左下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補充: P34藍道說的話,和他在第三章P13安慰盧的時候所說的話一樣*

沒有MMO下一章能看我要死了.jpg
明明一開始是輕鬆搞笑的冒險故事
居然可以變得這麼熱血
作者真的強